叮咚诗集

什么都写写

梗题十作/疼痛版

1.大把大把的碎光泼洒在林间,折射出漂亮的光。骑单车的少年手指按铃声响,带着彼时的恣意奔向远方。



2.这就是他给夏季最好的回答。



3.我喜欢夏天,更喜欢奔跑在烈日里的少年。



4.在漫长的青春期里,校服灌风的少年是她的主角。



5.我们各奔东西,但那段记忆却永远不会散去。



6.But only one let to go、



7.暗恋,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无名旅行。



8.我拆开了那封信,写着过往的一切。纵使劣质笔墨的味道刺鼻,纵使纸页泛黄难看,但它依旧熠熠生辉,让我心生波澜。


9.青涩又懵懂的时候,我遇见了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少年。


10.那张少年与她唯一的拍立得,被她永远的存在了箱子底部。



11-钢琴盖上已经覆满灰,她坐在空荡荡的大剧场,望着那架钢琴,脑子控制不住的想起了高二那年的文艺汇演。

少年脊背挺直,微微垂着首,单调的蓝白校服被他穿的很好看,他伸手,白皙细长的手指落在琴键,奏出一曲月光。

那时候舞台上独独一束的光落在他身上,他单薄的又像阵风。

只可惜她眼眶都已湿润。

但没有人能永远停在过去,总有人得向未来看。

正起身,却发觉大礼堂紧闭的门被打开,夏日炙热的光落了进来,她伸手挡了挡,忽而看见逆光而来的身影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