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咚诗集

什么都写写

梗题十五/什么都有





1.偏执的人一旦陷入爱情,就成为自己的囚徒。






2.每一个经过自然之手点化的物种,都是存留于世的神迹。





3.程序命令我向你开枪。






4.他穿着身极为肃穆的黑色西服,坐在那架钢琴前,一如从前,一遍一遍的弹起那首她最爱的曲子,又仿若此时与她进行婚礼的人是他。





5.他们被迫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轮回,进行无数遍的相爱、遗忘、再重逢。






6.我与她,是生生世世的宿命。谁都拆不散我们。






7.淅淅沥沥的雨坠在透明雨伞上,她撑着柄伞走到地铁站口,收伞抬眼之际,却在城市昏黄街灯看见一个男人。



是个极为漂亮的男人,细看眉目却更加凛冽。穿着身白衬衣落摆黑色西服裤,袖口都沾了雨,此时背着街灯也正看向她。



就好像是,她与他相识一般的目光。





8.明明你我从未相逢,而自从第一眼起我便心潮澎湃。






9.年少成名,轻狂恣意,如太阳般炙热的少年天才死于肮脏的名利场。





10.我遇见一位故人,灯光交错间,我却垂下了首,与他错开视线。





11.江南烟雨的氐惆与回旋尽数绘在笔触,而回神落笔,不见你。






12.明月独独不照我。






13.炽热万分,独一无二的少年装满了我整个青春时期。





14.“我这一辈子算是埋在这宫里,但你不能,你得走,这九重宫阙,是会吃人的。”





15.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,从课桌之间到千万人海,从偶尔有到对视,再到仰望高楼led大屏里的你。我们越来越陌生,或者说,我们从未相识。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