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咚诗集

什么都写写

梗题十做/什么都有



1.心跳的鼓点是我们专属的秘密



2.再靠近你的心一步,再多靠近你一点。日落之前,祈祷能触碰到你。



3.我会在这荒芜世界握住你的手。



4.你是我坠落途中遇见的最美的蝴蝶,但是那不能阻止我坠落。



5. 她握着笔记本跑在初秋的风里,此刻裙摆扬起,就这般莽莽撞撞的闯进了那时十七岁少年的世界,一眼万年。



6.你永远是我,最亲密的朋友。



7.也记得你我依偎在屋檐看月亮,如今也是,只不过我在这处,你在那处。


我们隔着时空,无法对望。



8.命定的局限尽可永在,不屈的挑战却不可须臾或缺。



9.我们从未停止过追逐,始终行驶在无畏的旅途。



10.回忆是枷锁 记忆里的风都是思念成疾。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